孟冬

我会奔向我的月亮,不必等他沉沦到海洋

天蓝色的彼岸

街猫点梗完成,请大家签收 !!!@妖言惑众 @蒸 汽 机 鸽 (抱歉没写亲提供的梗抱歉)

感谢@清岁 老师的设定!!!


ooc,小学生文笔,谢谢大家点梗,角色死亡,但是he。

jim/Brian

听说人死后就去到天蓝色的彼岸。

火车驶过,一个反击,完美。

brian死了,他记得清清楚楚的。自己朝夕相处了五年的人,自己每次都放过的人,自己用生命爱的人,给了自己致命一击,然后回到自己的小队,一句:下面需要一个裹尸袋。就结束了!

自己醒来的时候看见周边都是一片天蓝色,头上连伤疤都没有,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。但是,心真的好疼啊,那种被撕裂的疼痛。如果你被自己的爱人杀死,你也许就会体验那种感受了。

brian很迷惑,他以为他死了就该下地狱不是吗?可是这里干净的就像天堂一样。呵,自己怎么配上天堂啊,像自己这种坏小子,人性的劣根性在我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吧。

他陷入无限的困惑,和心疼一起撕裂他。

突然一道虚空的声音出现了,它的声音很慈祥,像什么了?就像儿时爸爸的声音一样。

“欢迎来到彼岸我的孩子”

“彼岸?这是什么地方?地狱?”brian挑着眉毛不屑的说着

那个声音还是很慈祥,“地狱吗?那是那些该死的人才去的地方,而我的孩子,你来到的是彼岸,一个轮回的地方。”它略带笑意的回答着他

“我不该死吗?我可是一个罪不可赦的雇佣兵,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”brian还是很不屑

“可是你没有杀jim,也曾经是一位很优秀的反恐特警队员不是吗?”它慈祥的反问着

听到这句话的brian心疼到更厉害了,他开始发笑,他觉得听了一个笑话就该笑,他从一开始的憋笑到最后的放肆大笑,好像他还是曾经那个刚刚入队的孩子一样,那个有爱人,有前途的孩子一样。

“哈哈哈哈,所以我不该死吧,可是我被自己最爱是人杀了啊,然后来这个不知道什么鬼的彼岸,去他妈的吧哈哈哈哈。”他眸子里带了些癫狂,让人心疼。

“既来之则安之吧孩子,轮回或者等待”

“等等,什么,等待?什么意思”

“你的灵魂可以回到现世一个月,去看自己认识的人,然后一个月以后来决定自己的选择轮回还是等待,轮回去下一世或等待自己的爱人一起轮回。”

“去他妈吧,我没有认识的人,我是一个孤家寡人,没有朋友,没有爱人,只爱钱”

“那jim了?”

“你他妈闭嘴”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biran有些动摇了,他不甘心。凭什么,五年的感情啊,每个缠绵的夜晚,他怎么敢,明明是他先背叛我的,我只是因为爱他才会跟他作对啊。

“孩子回去看看吧,或许有些东西不是你所想的那样的了?”

brian要回去看看,凭什么自己死了他就要过好日子,他心好疼,凭什么。

这是biran离开的第一个星期,那个罪犯又被收监了,这次不管他多厉害都逃不出去了,最厉害的雇佣兵死了,没人能救他了。今天也是jim失眠的第七天,他睡不着,一闭眼就是brian死在自己眼前的场景。他不敢相信他真的杀了brian,他安慰自己任务而已,他早就变了,他不是那个充满正义满怀热血的brian了,他是一个与自己为敌的雇佣兵Gamble。

他睡不着就会去之前brian喜欢去的酒吧,喝个大醉,然后再去训练。酒吧的人好像都不太欢迎自己,对啊,哪有地方会欢迎一个冷血杀害自己爱人的人啊。他有点想brian。

brian选择了彼岸说的:回到现世看看,就一个月。

他再看jim最后一个月,然后他就去轮回。

他看见jim这样很开心,去他妈的,为什么不开心,我乐得看他受折磨,最好他妈的一辈子都这样。这样,他就这一辈子都不能忘了自己不是吗?

喝醉的jim会睡上一会儿,会做梦,梦到brian那个混蛋小子,梦到他说:jim我爱你,梦到brian说他背叛了他,梦到brian死了。然后他就醒了,眼角都是泪。该死,去他妈的,他居然在想那个混蛋。

每次jim醒的时候,brian都飘到他跟前,然后给他一个吻,去他妈的吧,他不爱了他,只是习惯而已。jim每次都感到一种biran还在身边的感觉,他想肯定是自己傻了,怎么可能了?brian死了,自己亲手杀了他,自己亲手埋葬了他。

特警组的工作很多,训练量很大。这样的繁忙让jim好受一点,只要他一停下来就不得了。他看见狙击枪会想都brian,brian可是天才狙击手。看见桌球的时候他会想到brian,brian可是每次的冠军。他甚至连吃饭都会点些brian爱吃的,该死,他真的有点想小混蛋了。

brian跟着jim去特警组,现在是jim可是有实权的人了。他嘲笑jim的枪技,如果不是自己放他一马他早就死了,他从来不是一个会失手的,可是他回报自己什么?他跟jim去酒吧打桌球,嘲笑jim的球技,他记得最后一次他们在这里见面,他看见那个女孩子,他简直嫉妒的想杀人,凭什么站在他身边的不是我。他看见jim点的那些吃的,不屑的笑了笑,习惯而已。

brian跟着jim,天天跟着,他感觉jim好像真的不爱自己了。他慢慢的恢复,吃饭,睡觉,训练,步步高升,有同伴,没有自己也没差。一个月的期限到了,他该去轮回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只要他还活着,平平安安,他要有一个好未来,娶妻生子,幸福圆满。

brian走了对不对,jim感受到了,他真的离开自己了。

天蓝色彼岸,逝者一个月的期限,轮回或者等待。

那天他遇到一个吉普赛女人,她说他看见他身后之人。就在brian离开的第一个星期,他找到了那个传说。就算没有那个女人的话他也知道,相爱五年啊,他揉进骨血的爱人,他怎么会不知道?

那天他做了一个决定!他要brian去轮回,他了解brian。他爱自己,他执拗,倔强,任性,反抗一切。如果他自己还爱他,他会等他,可是自己不配啊。他配不上这种爱意,他怎么配。

他不能奢求brian原谅他,他现在也不能死,他还有责任。漫漫长路,他的brian应该去过快乐的幸福的日子了,去轮回,去到新的世界,成为一个重新的人,去重新拥有一切,而不是等自己,等自己这个杀了他的人。

所以,他假装什么的不知道。慢慢的恢复正常,吃饭,睡觉,训练,步步高升。

“所以轮回还是等待,我的孩子”它还是那样慈祥,带着笑意。

brian心没那么疼了,他释怀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彩蛋

五十年以后

“混蛋小子,你到底走吗,你的那个他活的太久了吧”它有些不耐烦了。

“嘿,长命百岁不好吗”

“他来了”它又恢复了那副慈祥的语气,brian不屑了翻了翻白眼 。心里嘀咕了一句:虚伪

“不要在心里骂我,我什么都知道”它慈祥的说着

“孩子欢迎来到彼岸,轮回还是等待,还是。。。。”

“不,我们回家。再见了老头子”brian走了出来,面带微笑。

“好,回家。”jim不可思议的看着brian,但是很快就笑了。

他可是brian啊,他什么都知道,明白一切,他从来都是最聪明的孩子。

评论(10)
热度(25)

© 孟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